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big bang + 2012

big bang
很红吗?
不过
都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爱是他们的实力
他们唱歌的实力
他们自己作词作曲的实力
歌曲的好听度
真的是一瞬间就让我爱死他们 xD
我记得我第一首爱他们的歌曲
是haru haru
音乐会很吵吗?
我却觉得刚刚好而且恰到好处
拜托
真的是听多两边就会爱上big bang
而且我发现
要一个人开始对big bang有兴趣
我超级超级推荐一定要先听haru haru!!
拜托
至今都不懂有多少个人因haru haru而
爱上big bang xD
当然也有例外
因为他们的歌听久了超级好听
对吧?
SISTA xD
都不懂谁上次还大大声说big bang不好啊~
然后又说什么没听过是谁的
现在总算也爱上他们了吧?
richard fong
你也有今天了xD
还特地sms我还有什么big bang的歌好听xD
拜托
那都要谢谢我放在blog的那首歌
make love xD
才会有让一个本来不会欣赏big bang的人
爱上big bang的歌 xD
i LOVE big bang xD
.
.
2012年吗?
真得会来临吗?
所谓的世界末日
看到最近电视猛打2012的广告
好刺激
我知道==
可是要真的发生时
我还会这样想吗?xD
今天起床后赖在床上想
2012?
我要用什么方式死呢?xD
地面龟裂
我掉进里面?
好像很恐怖==
黑黑的
暗暗的
而且还超热!
火山喷出溶浆吗?
那我很庆幸xD
因为我国没有火山xD
wakakakaka
还是让我最爱的海
把我卷走好了xD
就是所谓的海啸xD
冷冷的
超级爽!
而且可以用或许1秒的泳== xD
或许我还可以看到big bang?
从韩国被卷到来这?
哈哈
我果然是想象力超级丰富xD
不想这天来临吗?
要是真的来了
也没办法
毕竟也没地方可躲了
要是真的要怪
也只能怪我们没好好照顾地球而已
其实我有50%50%想和不想
想是因为我可以不用读书
不用被人看不起xD
反正大家都死翘翘了
还有什么好比较的
很糗也==
要是以后有什么同学聚会
怎么办?
一定是又来比多多xD
不过我又不打算读下去
所以要是比成绩谁念得比较高阶
也不关我的事吧?
反正我也只想创事业xD
(所以也只是我懒惰而已==)
不想是因为...
拜托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好不好==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实现
还有很多东西没试过xD
我还记得
当时我们在换节的空挡时
谈起了天来
a pong还一脸兴奋地和我们说
等到2012.12.12就是他18岁的生日了xD
很好啊
年日月通通连接
而且还是18了
一定超级兴奋外加爽的一年
然后我们通通开始被牵着鼻子走==
开始说些什么年日月才可以配合到
当然没有像a pong得那么顺啦
一些也只是配合到月
一些也只是配合到日
哈哈
笑死我了xD
2012.12.12
过得到吗?
我不知道啊xD
那我的2027不是更不用说?==
我的小天天
还是让我多活个几十年吧xD
我还是不要懒惰好了xD
我要2027.12.27 xD

3 comments:

  1. aiyar..sei richard love big bang ar?not say them bad geh meh?dy lar..haha
    still got the sea leh?close all we..me better die my self first er..><

    ReplyDelete
  2. haha no nid care him larhx xD
    say ddy
    now mar kena their virus too xD
    aiyor~
    u really wan kill urself 1?
    later see mm dou big bang last face xD
    wakakak
    then big bang is mine xD
    i wan SEUNG RI!!!
    strong baby xD sok sei

    ReplyDelete
  3. x x x
    i think u no see dou oso burn it le..
    wakaka..hey big bang mine de lar..i want all..me so greedy de..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