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矛盾

我要疯了
我想生气
我想揍人

失心疯了
-________-
我有好多东西要说
可是总是懒得打
所以一直拖拖拖
每天都在拖
很好
今天我家的yee hui弟弟
非常~有心~地问了我
我没有去学校了?==
好奇心下问一问
还是我们家的xD sor yen
没找你吗?
他说没回了,
我这里的情况和他一样==
刚好胡扯扯到等待的问题
我一时会觉得等待好像白痴==
很浪费时间
一时我又会觉得不等了吗?
又好像可能万一会错过?
那怎么办==
说真的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按时出牌的家伙
我是个善变的家伙==
一时我会突然很high
一时我会突然很down
一时我会突然很mad
-___________-
或许有时候我真得很容易满足
要是妈突然说去走街
以前
我会很高兴
我会很想让这份心情分享出去xD
这种时候
要是你问我
要不要等待一个人
我会很明确果断地和你说等啊xD
要是在我心情低落时
你问我这种问题==
我肯定会
随便敷衍xD
其实,看情况的拉xD
不过这种是对我来说
你要等待我?
要是我一开始已经是说不
那么不管怎样
我都会说不!
除非一开始就有好感?
这样就另当别论xD
不过还真吊xD
竟然有奇迹发生xD
那对奇迹不就是我家的那两个人xD
真得等到了xD
其实
我看等待这种是真的会成功
不过是要看用在哪一种人身上
对我而言
我绝对绝对会和你说一句
同学~不要浪费时间好不好
可以不可以
不是你说了算
是我说了才算还不好==
我好想砍人==
突然有个冲动
冲去别人家甩某个人耳光
再踹两脚
让他流个鼻血也不错xD
好像蛮刺激的xD
我果然是变态
-_______-

call me? haha xD
miss me mor gud larhx xD
wakakaka
did i miss u? ==
i dunno xD
she say i like u so deep ==
i dunno xD
but i can't feel it xD

2 comments:

  1. nid me call U XD?
    我愿意被你凑哦~XD

    let's throw the past,
    just let the wind bl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