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curly hair xD

到最后
我还是尝试了
curly hair xD
说真的
先先电好时
真得不好看==
太缩了
看起来好老噢==
我还一直说我不要当老友条xD
还说没有下一次了
之后让我弄多几下
拨开了,没那么缩了
就变好看超多了
呵呵
我变得好爱好爱我的头发哦!
可是
问题是
只能维持一天!
妈又不让我电
她说开学时怎么办
哎哟问题是
我真得真得好喜欢哦
以下是图片
就放3张就好xD



这张好像睡不醒
哈哈xD
哎哟
我真的很爱啦!
可是我又怕明年会很麻烦==
茅盾啊xD
今天的dinner
吃得好饱哦xD
.
.
i love 2day so much xD
and
i love my hair to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