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I wan watch 2012 xD

finally!!!
我在pasar malam看见我的
dream puppy了!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啦!我爱死它了!
价钱?
很便宜而已啦
==
1480?
大概好像是xD
还是要等我有钱再说==

很可爱啊==
干吗说要给他两巴掌醒一醒啊==
没爱心的家伙
2012
终于在今天上映了!
我也很想去看!
可是我妈就是不要去==
说什么她不得空?
明明就得空的很!
除了要照顾那个公主==
meii meii以外
好啦,其实
就是因为这样她才会不要去吧?
我不想和朋友去看啊
这部电影
我很想和我世界里,
最重要的家人一起分享啊!
或许是想体验一下最后在一起的心情?==
那样说会被我老妈砍死xD
既然你不要去,
那对不起
原谅我用一招
先斩后奏xD
我买了ticket在和你说
要是不去!
就浪费了我的钱
看你还是舍不得的吧xD
难得我诚意邀请
一定要赏面!
我真的很想和家人去看xD
那,
你和你最重要的人
一起观赏了看了吗?^^
.
.
最近很得空==
组成了一个baby team
哈哈
人物?
保密保密!
要是idol倒是有xD
sтяoиg вαвч ➜ sєυиg яι ♥
sтчlє вαвч ➜ G-dragon
cool вαвч ➜ T.O.P
shιиє вαвч ➜ tae yang
oιvє вαвч ➜ dae sung
pяo вαвч ➜ lee hom
cυтє вαвч ➜ dong hae
dαиcє вαвч ➜ eun hyuk
I ♥ sok вαвч
I ♥ cold вαвч
I ♥ ocт вαвч
I ♥ sєxч вαвч
I ♥ мч вαвч foяєvєя xD
.
.
who u miss?
it's non of my business anymore xD
i noe i nid u like hell
but
I trust it's can go on naturally.
我无力对抗 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
.
P/s: paiseh for owe u 紫菜包饭 == 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