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i love his smile xD it so sιиcєяє



i love his smile
it really very sincire xD
已经很晚==
还不想睡
所以跑去on9
逛逛人家的部落格
看看有什么新鲜事xD
逛到明星区的
明星?
也只不过是人
所以我看见了
棒棒糖>>敖犬

很多事情已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憑空捏造的事
七嘴八舌的事

明明沒有道理卻要親自去承擔的事......

心裡其實清楚這是所謂的"生態"

也不能去抵抗

但我知道自己心底深處非常抗拒這可笑的空間

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想發表一些觀點

在這世界上的每個人

都有口有手

要講出什麼話寫出什麼字

都是自己決定

重點是

...................要摸著良心

這個圈圈的專長

就是愛把焦點放錯

博取大家的七嘴八舌同時

再把捏造的事情讓當事人去承受

然後往往最重要最辛苦的事

總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

縮的比H1N1的細菌還小

所以流感比較恐怖還是人心呢?

算了啦

好煩

最討厭拐彎抹角說話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是要吃東西

我要去吃肉羹麵

這時候一碗麵都勝過一切
我发现xD
每个人都有这些烦恼xD
可是却永远都解释不了
为什么
永远都无法摆脱的超级烦恼
所以我才喜欢蔡旻佑的笑容^^
很天真,很诚恳
我不够成熟==
写的文章,部落还是一般
好想跨越自己的极限
写出一些比较有水平的字xD
我可不想越来越幼稚
整天操着粗口
骂这个骂那个
还自以为自己很吊==
很厉害
过来人身份
我真得很想说,
这样只会赶走朋友
受不了
要超越自己?
那我是否应该开始卖多一点书
多阅读,多学些句子?xD
超越15岁
掰掰我的2009 xD
(还早得很xD)

haha
makin of 紫菜包饭pic xD
update soon xD
i love tis day ^^
23/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