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贪心xD

我很无奈啊!
sor yen阿sor yen
我们两个到底要懒惰到什么时候啊?==
每一次都很兴奋地说要去找工作
结果叻?
每次都说给个时间 结果叻?
很有默契地
互相没有sms对方==
等到晚上才来谢师问罪对方
干吗没信息我?
最后还是会以
你又没信息我我以为你不得空的借口
来推掉一切==
哎哟
真的是失败给你还有我自己xD
真的是很好的懒惰默契xD
还不是因为你只能出一下就回?
弄得我意气阑珊地
能不能就坐下来好好喝杯茶
让我们谈一谈阿xD
毕竟
我们也快3个星期没见面了?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哈哈xD
不行
真得不行了
我一定要份工作
我好像越来越贪心==
什么都想买xD
我好像存钱买
我目前最想要的
ipod
nike sport shoe
还有次要是
hush puppy xD
(是真的狗哦)
laptop
绑牙
我知道我的牙齿不会乱==
可是我最爱的虎牙...
竟然...
竟然藏在后面
让我感到超级不爽!!
人生难得有几次能当人?
有几次能够有虎牙?
我真的是气炸了==
虎牙在后面就算了
要是我哪有可爱又短的宝宝牙
可以拔掉
让我的虎牙在后面
我也很开心阿
至少人家会说
啊~原来你有虎牙xD
问题就是在我那可爱的宝宝牙
不能拔掉
T____________T
因为我的虎牙长歪了
要是拔掉宝宝牙
就好像没了颗牙齿==
一个15岁的女生
现在还有短短的宝宝牙==
害别人都会在心里os
我是不是跌断了牙齿
我哭!
我没有没有跌断牙齿!
为了一颗虎牙!
我拼了xD
而且
我觉得绑牙好吊哦xD
好像最近掀起了一股
绑牙狂热xD
10个人当中
至少有3,4个笑时
是有绑牙><
生气!
既然妈说我牙齿不乱
绑来浪费钱==
而且那颗虎牙在后头也看不到
就不要出钱让我绑!
很好xD
我就自己存钱绑牙!
我一定会的xD
(不过最好不需要拔牙xD
我不舍得xD)
平常起床后
刷好牙后
我一定飞去冲凉洗头
头发睡醒时
一定是乱的==
beh tahan
通常如果是平时
我洗后稍微抹干了
就会让它自然感
今天我以为要去找工
所以用风扇吹干了
要是自然干
通常头发就会有一个稍微凹的发型
难看==
我发现要是我的头发用风扇吹干
头发肯定是蓬蓬地
而且那个讨人厌的凹度也会没有了
头发蓬蓬的我好喜欢xD
好想去电一头大波浪的卷发xD
只要一天就好xD
我只是看看会如何而已xD
长度是够了
只是头发已经损得没再损
为什么我的头发就是干燥?
好怕这样玩一玩
隔天头发可以从腰部剪刀肩头那里了
-____________-
明天晚上又有dinner xD
而且堂,表妹都有表演
我是不是可以去试试电呢?xD
.
我发现我最近的生活
会牵涉到我的
好像都只有sor yen ,yee hui ,sek qwan 还有 yee yuen ==
先说yee hui
这个家伙当然不会那么好死
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家伙
每次一看到他的名字
我就知道一定是为了那个谁啊~~~~ xD
(窃笑ing)xD
不过要声明一下
同学
我只是没耐心而已
你说到我好像很容易生气
更何况sor yen和我是什么交情?
我才不可能生气她叻
所以你以后可以放心
还有省省气吧
yee yuen
呵呵
他真的是笑死我了
头脑少根经?
我看不止一条?
因为也未免太太迟钝了吧?xD
呵呵
不用紧
还好他傻得可爱
不过我会吐血身亡
-__________-
我一是真的不明白他再说什么xD
他是最近才认识的朋友xD
爱好是
问我吃饭了没?xD
哈哈
sor yen 和sek qwan?
有事没事
只要是有我想说的是一定少不了他们的啊xD
不过不一样的事
sek qwan同学
你的和我不一样
通常和你信息
我都会火冒三尺xD
还是sor yen
哈哈
什么都能说xD
今晚不懂谈到什么
她说呆会儿打给我谈
我说不要
一,我觉得好浪费她的钱
二,我怕我会词穷xD
毕竟太久没见有点生疏了
最后她坚持要通电话
她说姐姐的sim card还有钱
只是过期了
不用也是浪费
这什么逻辑啊?
可以不用用掉
以后进钱后还是可以用啊
哈哈
她坚持她的想法
还是拨通了
不过最后振明我是错的
我们一点都没有生疏
还叽叽喳喳聊了一个小时
最会还是电话没钱自动盖电话作收尾xD
明天舍得找工了吗?
祝我们好运xD
.
.
.
i so sleepy now ==
sifat han type tis post type jorhx
almost one hour ==
now is 5.07 am xD
haha
gud nitez xD
my f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