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mature? din i say tat? xD

wanna be mor mature?
din i say tat?
haha it so funny
dun missunderstand it
okay?
拜托
我什么时候要说我变成熟?
我只不过是说
我要我写得子和文章更成熟
近视加深了?
配过眼镜吧xD
我不会那么没水准
用粗口来还牙
fat hao?
哈哈
试问有没有人看过
像我这样男生性格的人
fat hao?
要是有的,
随时欢迎你来留言
哈哈
那也算有进步?
a pong一定会很高兴地说
wai yee
你终于有点像女生了
哎哟
我太高兴了!
谢谢你帮我发觉我的新性格呵
感激不尽!
欢迎你再多发觉我的性格啊
多写一点啊
关于我的事啊
免费宣传?
我喜欢
再次谢谢你啊!xD
YT.C小姐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