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long post

我说了很多天
要在31th post 10月份的last post
结果说到今天
而且还要等到睡不着
爬起来post ==
很久没倒数一个月又过去了...
.
星期五晚上
妈妈载妹补习时
接到来一通来电
我不清楚是谁
因为我还抱着最小的妹妹
可是看似很严重
可能是我感觉到什么
回到家妈妈一停车
马上就拨通起了电话
我听到外婆的哭声
妈听不懂外婆在说什么
只听见一边哭一边说话
妈盖了电话
拨给了二舅舅
之后我不知道了
回到家冲了凉
妹妹睡觉了
妈进来房间和我说
要我帮忙看妹妹
她要赶回外婆家一趟
眼睛里泛着泪光
我都看见了
真的有事发生?
我心里是这样想
没多问
我说哦
妈8点多出
凌晨才回来
中间打了电话回来
问我知道什么事吗?
我说是大舅舅?
她回答说
大舅舅没了...
我惊呆了一下
很奇怪
很突然
我没哭
因为
太震惊
我回答
哦。
盖了电话
.
星期六开始
妈一直都很不得空
她傍晚要和爸上kepong
帮舅舅弄身后事
还是凌晨回
妹妹还是我们顾
妈回到来问我
明天真的不要去拜?
我问妹没去?
她问我做么?
我说没有啊
再次确认
问我真的不要去?
我看得出她脸上的心疼
仿佛在说
舅舅那么疼你
现在你不要去见见最后一面?
我没说什么
只是说去去去
问了时间
她说大概下午
结果隔天她并没有等我起床
自己去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
星期日晚上
我随爸爸车去kepong
婆婆也有去
天气好冷
车里好冷
窗口都凝结了一层薄雾
去到那
才发现新加坡的阿姨,姨丈,表妹,舅舅
perak的阿姨,姨丈,表弟
全都下来了
我以为去到那会很恐怖
其实不会
只是有点傻眼
他们竟然还在赌牌?==
外婆和婆婆说
今天是最后一天他们全部聚集在这
明天他就要去很远的地方
说着说着眼泪又掉了下来
之后说了什么
我并不知道
因为我被和我感情最好的小阿姨
叫了过去和她坐
其实我一直很疑惑
好端端干嘛会过世
我搞清楚了
是心脏病
我不知道舅舅本身知不知道
不过想或许
他是知道的
不然他不会send那封信息给妈...
有人去看躺在棺材里的舅舅
我很想去看
问了婆婆可以吗
她说不要去我是为你好
好像在唬我似的
我问了有两颗虎牙外加酒窝的丑小子表弟
看了大舅舅没?
他说看了很多次
我问他恐怖吗?
他回了我一句很坚定的话
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小小年纪竟然说出那样的话
真的事..
我难以形容那种感觉
他说‘那时你舅舅你怕什么?’
对,我怕什么?
我应该去看的
或许那种感觉就是表弟带给我的一些勇气
以及不经意察觉的一种小感动
我记得几年前
我还是小学吧
我很粘外婆
她很爱说事情让我听
有一些我妈妈和外婆说的事
妈妈叫外婆不要和我们的事
她也说给我听
她觉得我长大了
应该体谅一下了
我记得那时候外婆时常哭
我知道原因
只是还小
所以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外婆又和我说
她老了不中用
眼睛哭一哭也不行了
医生说她再哭下去
她眼睛会瞎了
所以自此以后我再也没看过她哭
只是这次...
她的视线开始模糊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
只因为
我长大了
关系也开始远离了
我没那么粘外婆
只因为
我不知如何沟通
我记得以前我很爱去外婆家
我记得以前我很爱和外婆谈天
我记得以前外婆去哪我就跟到哪
我记得以前我回家时一定会忍不住哭
我记得以前我一定会告诉自己不要哭
我记得以前我一定会哭完了才会拨电和外婆说我到家了
外婆...
我...
词穷了
但愿你不要再哭了
星期一
我和静雯两个傻子
谈到凌晨破晓7点
人家准备上课的时间==
我竟是跑去睡觉==
在那之后我睡了5个小时
起床后
我发觉
身体好像有点不行了==
就要生病了?
可是我又没那么差
约好了
我和静雯去看戏
[[poker king]]
没我想象中好笑
只不过古天乐真的很sok xD
我终于收集到了
MCD的clear cola杯
limited而且justfor malaysia
又吃了一餐MCD==
[陈静雯同学,
我拜托一下你
不要每次进cinema都走反方向啦==
明明就是坐左边的
就偏要跑去右边==
两次了
我晕死xD
然后又来==
不知道坐哪
又来拉着我跑到最前面没人的位子就想坐==
幸好我知道大概在哪
bingo坐对了xD
真的是哭笑不得
下次准时进场!
一定要了xD]
想了很多
令我睡不着了
心思越飘越远
我想起了他?
其实也不是
我只是突然羡慕
羡慕起他的天真
他的理直气壮
他的无忧无虑
只不过衰懒惰
小气
没义气==
听说sista要搬家了
而且还是要和我同一条街?!
[[sista==干嘛不早说
我家旁边刚好就有空房了
你还可以当我邻居也
超级超级方便的啦
好过现在
卖给了a bu ner ner
还要盖高高的白痴墙
也好
我也不想看到你猥琐的样子><]]
我听了超级high!!!
没办法
谁让我和他那么麻吉
以后有事没事都可以冲去他家玩了!xD
要喝茶又方便xD
要是要一起打工也很方便xD
或许还可以载他一起去学校xD
我看是可以的
拜托超级顺路的啦xD
爽死了xD
sista
我说真的
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拜托啦
一定要啊!
加油加油
be my neighbour xD
although is far jorhx dit ==
but...
also nvm!!! xD
must tam dim arhx
T__________T
i'm waiting for u xD haha
.
我要打工!
我却钱
应该说我不够钱
我要买ipod
我要买nike sport shoe
我要天天听歌!
只听вιg вαиg xD
我爱вιg вαиg
最近疯狂爱上вιg вαиg里的sєυиg яι xD
超级sok的啦
而且又年轻
又是sєxч вαвч xD
帅惨了xD
【I ♥ вιg вαиg】
现在是凌晨快6点了==
我看我是疯了==
睡不着><
保佑我
梦到sєυиg яι
哈哈
晚安^______^
[我不想你了
再见^^
forever n ever 'so long']

1 comment:

  1. r u ok ?
    less see U oni ~原来你变了夜鬼了XD
    find dao le job 0.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