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要台湾!/long post again ==

听说我那可爱的学校,又有一项新的规矩?
白痴加10级,真的是蠢到爆
我真的是不动要用什么来形容,要怎么去骂我能发泄我全部的不满
什么年代了?还那么古老?我只想说== 要是他们真的打算在2010年之前让我们的学校成为这一区对吧?最有名的disiplin学校?
haiz~我只想说还是等到世界末日后再说吧。因为他们越是要我们就范,我们总是会越要反抗,是因为叛逆因子的问题吗?还是说真的是丑到爆==我看是两者都有吧?
无聊所以我才说我讨厌\(O(00)O)/嘛
hairband....知道什么是HAIRBAND吗?在这种文明的社会竟然还有人去那种烂招数来对付我们?只为了不要让我们有刘海?我好想说~我不是马来人==真得不需要保守到那样
不知道要是哪些国家已经没发禁的国家,看到我们这幅德行究竟会怎么想?
要是是我,我很想说...天啊!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规矩?
利用hairband把刘海推到后面,真的是个好方法阿~不知道又是哪个吃饱没事做的老师想得烂方法?
我真的很想拜托一下,没事做难道就不会提升一下学校的教学品质?只是愚昧地提升disiplin问题~真地对你们想要升上最好的学校有帮助?既然教学品质都不好~还指望这样那样~我看还是回家睡觉发梦还来的实际xD
.
.
我也很想离开这个国家,除了没天灾以外,我真的想不到有哪里好~
民主吗?我倒不觉得~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一定要以国文为主?
所以我才想移民==移民到台湾很好啊。至少华语我还应付得来xD而且只要在修修英语,我觉得那里将会是我的天堂xD
那里有春,夏,秋,冬。而且校服也很好看,不想这里像穿围裙似的==。
除了校服好看以外,那里的衣服也很棒。其实我也很像穿穿风衣啊,长长的,很好搭配阿xD要是这里穿多一件外套去逛夜市,通常人家只会说这家伙是有点问题?
四季都有不一样的服装,我也很喜欢啊。又多地方玩,吃的东西还特多!我最爱吃的冰,种类超多的!什么炼乳锉冰,芒果挫冰。总之是甜品我都爱!xD
海边有超级多的!我爱大自然!大自然很棒!我爱呼吸新鲜空气!我爱自由奔走!我爱去那就去哪!我想学学冲浪!我想要难过时去海边!开心时约朋友去夜市吃到饱!夏天时去吃挫冰!很棒!一切都很棒!我喜欢^^
最重要还是因为我不喜欢这里而已xD
.
.
copy cat吗?真的很难去区别啊。
对,人就是这种心理,要是还没尝试过的东西,你先去尝试了,之后,却有人去跟随你的脚步,去做那件事,你会很得意?还是不屑?还是有点怒气?还全部都包括了?地说:cheh,copy我的,一群copy cat!那样吗?
其实那种事,是又如何?反正你就是做了个版本,人家看了是觉得新鲜才去尝试啊。那样不好吗?有好事一起分享,我很喜欢啊。xD
能不能在你说别人是copy cat之前,想想你是否在你的人生中没有copy过别人的东西,要是真的不曾过,我愿意让你叫我copy cat。要是有,先检讨自己,再看看是否要那样说人。
会说人不会说自己,说真的我看得多==
身边还特多,或许是我们学校够38。真的是孺子可教也xD
移不了民,我很清楚==
因为我不是富家女。那只好下次等我赚到钱,再去旅行吧xD我的首选一定会是台湾!还有最重要的韩国啊!我的big bang就在哪!他们不来这个算落后的国家来开演唱会,唯有我自己去那里看他们的演唱会咯(我希望我能活到那时候)xD最好那时候是冬天!肯定high翻天xD!
转校也转不了==只因为我的dream skul太远了!T_____________T
我的dream skul可是在遥远的sek qwan那==,sungai long对吧?是这样spell的吗?==原谅我从不记地名xD。除了遥远,我不知道这里是否有车能够直到他们学校==
那里的学校无限美好啊!一看就知道光明一片啊!disiplin真的是好的没再好的学校!发型吗?你喜欢点什么就点什么。不过还是要绑得整齐啦。
最重要还是要刘海吗?任你喜欢。真的是太感动了!xD
那里的人超单纯==那像这里,吓都吓死人了,表面与你很好,背后就到处唱衰你。我听得都不要再听了。只因为那里的老师,校长,都只注重学业品质啊!我真的不明白,这里的人都在想什么==
本分没做好,还指望到处帮人‘宣传’别人的事
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