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不保了xD

到最后
还是2010年了
2009过得真得很快
现在还是改不了口xD
总是说明年明年的xD
哎哟
一时之间
真的很难改得到
不过我现在习惯了啦
我兴奋惨了!
我不是15岁了!
要打工再也不用想要怎么瞒过去了!
16岁xD
我可以堂堂正正地show出我的ic
16!!
我的天堂?xD
我在想==
我以后还会不会说出我的年龄
真恐怖
看来很快我就会20岁了==
时间过得真的不是一般的快
快惨了!拜托><
一时真得很毒烂==
我喜欢什么
我妹就喜欢什么==
我喜欢big bang
她又喜欢big bang
幸好我爱的是
seung ri/V.I xD
她喜欢的是G-Dragon xD
(sor yen的GD不保了xD)
我喜欢Hong Ki
她又喜欢HK
-_________-
我的HK不保了
我开始看花样
她又来白痴型
盲目地疯狂地开始追戏
虽然这部片是她说一些情节
我感兴趣才开始看得==
可是!
她真地会从下午看到晚上的那类!
还跟我抢laptop ==
我喜欢evan yo
只是没疯狂
就是有活动
我才会疯狂的那种
她又很像很感兴趣似的
我的天!
她拼命追问我说
‘你有没有买evan地佑服?’
哈哈
静雯的evan yo看来迟早也不保了xD
我才不会不爱evan叻
你慢慢等吧!
(不知她是否会偷看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还没买蓝笔
要开学了
我怎么办!
真的是服了我老母
从此以后
我不会跟他们出街了!
真的是烦死了!
女人真麻烦==
一点都不干脆
看他们选东西
我还真想去死掉算了
(都只有我姐在选==,烦死了)
原本是打算买文具才跟他们去的
怎么知道一点都没鸟我!
我要疯了!
天啊!
我该怎么办!
Oh Toh Ka Ji?
开学之前总是兴奋
一个星期后我就会很想死掉
那种生活
每天重复似的
无聊惨了!
还是那句==
我该怎么办!
我要打工了xD
part time part time xD
那么一个月至少有点钱
反正我这种人就是不好意思向老妈拿钱的家伙
最适合
就是自己赚自己花就得了
等我存到钱时
我就卖自己的laptop!
才不想和你们这群白痴争电脑
(虽然其实并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还要被你们偷看!
没了隐私==
我一定会放pass word的!
laptop!
等我吧!
p/s:我还是好想养狗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