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October 5, 2009

太难忘,让我记

sor yen
拜托你科学可以再好一点啊xD
起码平常人应该懂得
你都要知道阿xD
白痴
真的是笑死我了xD
什么叫人类不是动物
人类不是动物难道是植物?
人类是哺乳动物啦xD
什么叫猫没有骨头?
就只因为它从高楼跳下来
也未必会死?
哈哈
那是因为他们太轻了
(或许啦xD)
同学~
下次记清楚啊xD
.
怎么办?
呵呵
原谅我是这样的人xD
我到现在还不敢和daddy
打招呼xD
怎么说
buddy曾经说过
我在信息里头
msn里头
和遇到面时很不一样
就好像
把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好像是这样?xD
我很记得哦~buddy xD)
哎哟
其实这样的人
有很多xD
我的意思是被我视而不见
我就是没种!!
我承认xD
卡卡
我要郑重说声
对不起xD
daddy~
我还欠你一个月饼对不对?
明天我会还你啦!xD
(顺便测测胆量)
.
死了
死了
pmr还剩1天啊!!
我最怕的就是国语
T________T
保佑我
别让我这科fail啊
我可不想读
放牛吃草班xD
一个人
最怕的不是寂寞
而是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
看见的
都是他的身影...
那样...
会让人显得更孤单

2 comments:

  1. 我有这么说过?xD

    pmr加油啊!xDDD

    ReplyDelete
  2. 是啦
    你有说过啦xD
    您真是贵人事忙啊
    这种小事
    忘了就算
    忘了就算xD
    我好怕哦==
    好像有考试前疯狂症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