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颜面何存? ==

据我了解
今天应该已经是22/10/2009了吧?
怎么到今天
还有人成年往事?
而且还是要问回大概快...
7个月之前的事了吧?==
当haru haru这首歌响起时
偷懒的念头又在我脑海飘副
我在想不如她们两个先去mydeen
我之后才到?
我所谓的之后也就是8点多xD
想想...
那样好象去到时
会被她们俩砍死==
而且yen说有重要事和我说
aiyor...
死就死啦
结果去到学校时
我只有一个念头...
我是猪!才会被她们骗来学校==
我的天!yen
你所谓的重要事
就是昨晚在电话和我说完的事?
难道你要我再听多一次?
还是要我在更深入一点?
我好想睡~好想睡
下次去学校时
我要看看适不适宜出门==
免得被人骗去学校不懂干嘛不止
还要颜面丢尽?
我,thung,yen
在thumprint后
从学校门口光明正大走了出去
目的地是不远的mydeen xD
(这样的举动算ponteng吧?==)
她们说无聊
所以只好在学校以外的地方
消耗消耗时间咯
(其实我看,根本就是yen上瘾了==
不过其实满好玩的,有点刺激xD)
安全抵达目的地
找了树下的位子坐下
开始凌晨时
还冷飕飕的
是不是有凉风吹过
说真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还要再喝一杯teh o ice limau? xD
不会肚子痛?
哈哈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去mydeen坐了快两个小时
谈了一大堆废话
不过还是不离我们的athlete梦xD
一说起来,真的难以停下
哈哈
等到我们真的beh tahan
太阳开始有温度时
我们才甘愿结束话题
付钱走人xD
不过当然会学校路上
继续下集xD
背着书包
进校门有一定的风险
毕竟我们样子也不像form1==
(我们用form1的nametack当掩护xD)
顺利进到后
回到班,在下回去
溜到了篮球场旁
该死
没人可以gap
咦,有有有~
还有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dream boy’
sun block zai 先生==
yen看到koh wai hong就和他谈天去
自然的我就是和thung一起啦
站在前方的有H.yee hui先生
在他前面一点就是sun block zai先生==
然后我在和C.wan thung小姐谈天
好死不死
yee hui走人了
没人挡住他的视线
也很没有想到
这家伙竟然会大声问一句
‘eii~又说送sun block给我?’
我和thung都呆掉了==
(他很明显就是在和我们说话)
‘ner,23/4叻’
(他的生日==)
事先说明
我和这位先生很明显是不认识
所以thung就回答了
‘你再和我说话?’
他再说
‘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哪一个啦,
静雯和我说的’
拜托,亏他还笑得一脸灿烂==
我鸟他
不妙...36计,走为上策
我可不像被他们用奇怪的眼神凝望
而且还是那班猪朋狗友==
留下thung多做解释,孤身作战
(对不起!xD)
天助我也!
在我走了没几步
有一扇门是开的!
我看到了安全的光芒
顺势侧身就跨了进dewan
我的天!我的天!
我颜面何存?
难道隔了那么多久
还要被挖出来说?
天要我亡不可?==
奶奶的
我顺序逃离现场的事
还是没逃过他们用那种眼神看我==
在kantin
hey,同学
你们很明显是约好了用那种眼神
一起望向我的吧?==
同学...
我会记得你们的!!
你们这些猪朋狗友!!
算算算!
再次回到dewan旁==
一路上我一直碎碎念
我喜欢的是**
不是他啦!
不是sun block zai啊!
是**啊!
我拔了一条长条状的叶子
碰巧让我看见sista
手里没停的
顺着叶子的形状一直一丝丝地拉下来
把它丢到了sista的头上==
(谁让他给我碰见xD)
嘴里还在碎碎念
我喜欢的是**
不是他啦!
不是sun block zai啊!
是**啊!
奶奶的!
sista!!
我记住你!
说了一句
‘不要逼我大大声喊啊’
下一秒他还给我来真的==
‘wai yee喜欢**’
shit!!
回头率高达一百==
幸好我又撇人了xD
不过我闪回去时
为何还是有人还没转回头去?
包括那位让我颜面尽失的家伙==
很好!
非常谢谢sista你为我做了免费的宣传
只不过
为了谢谢你
我决定了
从此以后
frenster的featured fren把你给delete
face book我把你给delete
blog我不要link你了
msn我要把你给block掉
message我也不要回你了
呵呵
怕了吧?
(我当下是说了这些话xD)
结果他的反应就是
‘不要,不要不理我
对不起,我愿意道歉
T__________T’
(刚才不是还很得意?)
‘跪啊!你跪我我就原谅你’xD
白痴,还给我真的跪xD
不过是单脚的啦
不要担心xD
之后,我还是不理他
外加一望到他
就用那种不屑外加鄙视的眼光望他xD
好玩,好玩xD
之后,他装着哭脸和我说对不起
哈哈
超级搞笑的xD
我又来一句
‘哭,你哭得出
我就原谅你xD’
他一连惊恐地说
‘什么?你不是看过我哭了吗?
干吗还要看我哭?’
‘拜托,我很久没看了嘛xD
哭给我看啦xD’
他也真吊,说哭就哭
没哭啦,就是有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就对了xD
(也不知道是不是打哈欠弄成的)
之后,他说
‘这样可以原谅我了吗?’
‘你想得美,这样就像我原谅你?
我要两只眼睛都有眼泪的
而且还是是要滴下来那种xD’
要求还真多
还要我给他个培养情绪
我开了黄鸿升-小鬼的<3不屑,他说这首歌哭不出==
我给他选择
要失落沙洲?还是你爱怎样就怎样?
还有...
我忘了还有有什么选择xD
之后他说要不够成熟才哭得出
奶奶的
我千借万借
这借那借别人的电话
最后让我借到岁的电话有这首歌了
不过还要劳烦别人跑上楼去拿回下来
真的不好意思
那个死chew thung thung坐在一旁那么久
我们在做什么她都懂
而且我还问过她有没有这首歌
她回答我说没有,我没有收by2的歌
最后人家跑上去后
她才和我他好像有不过是chorus的
不用紧,照杀!
结果开出来整首的==
然后,sista拿了就靠在角落开始培养情绪
那个帮我那电话的先生
真得非常对不起
等你跑到下来时
我已经有了这首歌==
再sista培养情绪的同时
我一直去kacau他
害我还要被他说我一句
‘人家在培养情绪
你一直在那里kakacaucau
怎么培养哦?’
paiseh咯~
等到我乖乖养性时
歌都唱晚了
我跑去揭开他的校服
(他用校服这句他的脸==)
还是没哭嘛==
还说我kakacaucau
之后花了大概快2个小时
才告定xD
哈哈
(其实我有拍超多照片的
不过目前不在我者,
所以无法供大家观看xD
在给多我几天把xD)
yen说我是变态xD
竟然比人家哭
哈哈
拜托,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一直以来都是变态的啦xD
呵呵
之后?
回家回家xD
今天很好玩xD
不过好像又很糗==
不用紧
开心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