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再见xD

我又放了thung和yen的飞机==
而且今天是选koko日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帮我写了我的名字
在我们都像一起挑战的athlete名单上呢?
女生不喜欢运动?
这是我所见到的==
可能是我们三个都超级过动了
静静坐下一下都会死掉那种
thung算还好
可是她走路的时候
都喜欢人来疯一下==
喜欢喜欢就丢下我们三个傻傻地站在原地
自己就跑去不懂干吗==
还得我每次都要到处问人
'eii,你又看到wan thung吗'==
就好像丢到了小孩的妈
哈哈
真的是哭笑不得
yen就是和我一起行动的家伙
我们的常见动作
要嘛就光明正大地看着老师的脸
从后门慢慢地走了出去
(其实是老师没看到我们~哈哈)
要嘛就蹲下来
蹑手蹑脚地从后门慢慢走了出去
可是通常都会失败
不为别的
只因为那班男的每次都回大喊
‘老师!有人出去了’
奶奶的==
还得我们俩每次只好笑个不停
笑道脸都涨红了
然后从后门走回进班
结果
那么容易就结束了吗?
没那么容易
通常那些男的猪朋狗友
都会给我们两个打得半死
哭着叫妈妈,不要打了
我们就拍拍手
再一次地从后门偷跑了出去xD
哈哈
想起都觉得很好玩
遗憾啊!遗憾!
我以为考完PMR后
就可以过点平安快乐的日子
离开那个乱七八糟的5E4考场
回到自己的班
又从新再一次重复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
又会是一个很美好的form3生涯
热的时候跑出教室
赖在墙壁旁
吹吹凉风
而且还是很大的那种
不过我要付出的代价是...
头发一定乱掉
无聊时跑出教室
在走廊走走
往下看下我们一层楼的form5区gap zai
哈哈
这种事
变成了我们每次去厕所时
都会‘顺便’做一做的事
不要误会!!
做这种事的不只是我而已!
yen和thung都可是也有gap过呢
哈哈
没办法
那一班真的事我们学校里
可以算最多帅哥了xD
开始有点感到热的时候
回到班里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就会开始凉了起来
原因只有两个
第一我的位子是在风扇下
第二我们的那一座楼
是超级通风的
不久大家都跑累了
热了
(那般男的通常都会跑下dewan打羽球==
结果回来出了一身湿湿以外
还有汗臭味==)
大家聚在风扇下的座位
又要开始高谈阔论
谈些有的没的了xD
然而现在只有的一间不通风的教室
没有风扇的位子
没有的吹凉风的教室
连上个厕所都要跑到老半远
该死的
换什么换阿?
form4要考就在自己的课室考啊
猪哦?
换来干虾?
我没了
什么都没了
thung下个星期没来读书了
那我来学校干吗?==
就算回到自己的班
也不一样了
毕竟大家都不会乖乖
完美无缺全部都在班里
安安静静地上课
呵呵
我突然好想念大家一起上课的日子
尤其是数学课
大家颤颤兢兢地上她的课
就算做到了90分
还是要被她神经地大骂一顿
必定要做到她的100分为止
然后我们就在嘴里碎碎念
一边组咒骂她
一边期待何时敲钟的心情
过了她的节后
我们如同释放的心情
发了疯似的走出了课室逛街xD
那段时间虽然不好过
可是现在想起还蛮好玩,好笑的
我们今年的3E算是集中了超多
运动健将的一班的
有athlete的选手
有羽球的选手
个个都是个中好手
经过严厉的训练
才选出来的健将
还有我们三个爱运动的瓜
哈哈
不知为什么
就是爱跑步的滋味
那种迎面飞翔而来的风
心脏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比赛前时那种害怕
紧张到身体微微发抖
跑到喉咙都开始发涩
脚都快负荷不住
连汗都一直拼命往下滑
就想做滑梯一样的感觉
结果不是脚破皮的破皮
扭到脚的扭到脚
就是隔天大腿肌肉都酸痛
拿来活受罪xD
我都很爱xD
应该说是我们xD
对吧?
我最不舍得
还是我这年了两年的班
同样的紫色还是蓝色?xD
的粉刷
在白板的角落旁
还有yeehui去年留下来的==
richard是so***的字眼xD
同样的座位
我两年美好的回忆
都在这个教室里
明年肯定不会再用会同一班了吧?
而且朋友也会不同班了
无论是进E班也好
P班也好
我都释怀了
毕竟
我,
也曾经努力过
对吧?xD
虽然有被不看好过
有被吐槽过
有被冷笑热讽过
也都过了
最重要的都已经过了
没什么好计较的xD
呵呵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们!
我想念我的教室!
我想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我想念一起嬉笑玩笑的我们!
长大的过程
必须经过分离,舍得
不过我选着想念,留念xD
最后,
我想说...
再见!!xD
.
.
.
chew thung thung
你答应过我
11月一定一定要来学校的哦
享受我们最后最后一次
在我们两年的班级
度过今年...
一定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