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conclusion

如果这个世界
真的只是分成男人和女人
两种人
那世界是否就会很太平
因为人类思想都很简单
要嘛就是男人
要嘛就是女人
两个形容完全部
简单
可惜人类并非想象中的简单,容易
只因为那可怕的人性,思想和举动
人嘛
就是莫名其妙的动物
有些人拼命地追求他人
做梦都要梦到在一起
天天发白热梦
幻想到傻透了
那结果呢?
还不是只有幻想两个字
有人在一起后
不爱了,淡了
就拼命地只想离开
有人在一起后
像是陌生人
扭扭捏捏地
或许你是害羞
我可以谅解
或许你不喜欢把爱挂在嘴巴
我也可以谅解
可是
我拜托你一下
至少在他的面前
表现一下你在乎他
或许你心里很有把握
就算你对他不理不睬
他任然很爱你
可是这种情况他能维持多久?
没人会知道
或许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像你发了个大脾气
只因为他觉得根本就是他单方面
在关心你,爱你
那要怎么办?
也不是要你装柔弱
也不需要撒娇
只需要做回你自己
放开一点
那就好了xD
那我呢?
如果只是纯粹为了爽
还有所谓的无聊没事做
才去喜欢一个人
那我会觉得我自己很无聊==
幸好
我的理由还好一些
还过得了自己的那关xD
我很羡慕
那些女生难过时
她会想他喜欢的男生说他的心情
怎么说...
我不会形容xD
或许我就是
失败==
无所谓
我接受得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