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代价

如果成长的代价
必须付出很大
那我是否可以选择不要长大呢?
很可惜
这是谁也不可以改变的事实
或许要经过一件事
人才会长大
这件事我真得无可否认
经过了一件事
看待一件事
会不知不觉中渐渐成熟了
我觉得让我转变最大的
还是朋友
只因为你们的不真心
你们的虚伪
什么是朋友?
到底明白其中的意思吗?
并不是昨天很好
可是听到一些不喜欢听的事
就可以撕破脸
翻脸比翻书还来得快
我从不觉得自以为是
很吊
我反而替他们感到悲哀
只因为他们还没看真正的经历过大事
可是他们却觉得在他们的世界里
已经有很多大事都挨过
所以才会那么有自信地
自以为是
写了一些自认为很吊的事
人心真的分很多种
对我而言
我最了解的还是
那种表现得很轻松
每次都说说笑娱乐别人
看似什么都不在意
其实
越是这样就代表
他只是在伪装
用快乐搞笑为掩饰自己内心
其实他很孤独
他心里的安全感很缺乏
他心里的黑洞其实深不见底
另一种
我也很熟悉
毕竟我也是这种人(无奈)
越是伪装得越粗鲁
粗口常常挂在嘴边
10句句子里有9句不离粗口
动作大咧咧
像个男孩子一样
不会介意人家怎么看
当粗口不离口时
人家看他的那种眼光
因为他认为
这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唯一的方法
让别人以为他很强悍
不容易欺负
让别人一开始就认为它是这样的人
让他们离它远远
接受者留下,不能接受者
不好意思请离开
有一种人
我以为她真的是
傻得可爱
已经天真到无可救药
她从不计较些什么
她认为朋友有自己的性格
所以无论她的性格是如何
她都一律接受
只因为朋友两个字
她没烦恼?
真的是如此?
其实她快憋爆了
她快崩溃了
她没说
我不知她在想些什么
或许她不想人家同情她
或许她不想人家为她担心
或许她不想别人知道她的事
我不知道
一时他们都在哭...
我真得很想问是否有人感觉得到?
我们并不是不在乎
并不是没感觉
只是我们都选择了自己扛
我..
有心脏,有心跳
我...
有皮肤,有眼睛
并不是不会感觉痛
并不是不会哭
只是没有表现...
我说我难过!
我说我在哭!
谁会相信?
只因为我总是那副强悍的姿态...
.
.
.
有人说我很成熟
并不是那样的
只是因为我经历的比你多而已
让我早一步看清
人心到底是什么
我很成熟?
我不觉得
或许,
只有在这里
才会让我变得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