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October 5, 2009

考前疯狂症?xD

读书时间不来上课叫什么?
ponteng rite?
很好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
让我目瞪口呆的一天
form5的位子上
根本就可以说是空的!!
就好像一个河流里的沙堆
有很多凹凸不平的沙堆
今天
我总算在学校的礼堂里见识到了==
天啊
还疯狂过上次H1N1的缺席率==
他也没来==
daddy也没来
好啦
什么都不用看xD
不过也没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
只有两个字形容...
紧张!!
我紧张傻了
进到自己的考场教室
妈的
位子夜里太太太遥远了吧==
简直就可以再放一张桌子
算了
我认命
可是...
也不需要让我坐在第一排吧!!
而且还要使中间的!!
我哭!!
我做错了什么?
我无言问苍天啊
我长那么大
还是第一次坐前面==
我总觉得坐前面怪怪的
感觉后面好多视线==
弄得我毛骨悚然xD
只是用想象的
我都像大喊出来了
我真的好怕好紧张哦
听说有一年
p班就开了6班...
不!
我不要进p啊!><
.
.
.
排好了座位
我就开始同街跑xD
还有soryen一起xD
我一时跳上一下跳下
跑上楼又跑回下楼
害的a pong本来静静温习
变得一直抬头看我xD
真的是对不起阿xD
没办法
我们班只有两个字
就是
安静==
拜托很无聊好不好
所以就跑来跑去啦xD
从此,
有多一个大名啦!
请叫我
monkey小姐xD
a pong问我干嘛像个猴子那样跑来跑去xD
之后我每一次跑回来
他都问我一句
eii~猴子~你回来了?xD ==
呵呵
我承认我是过动儿xD
我是monkey xD
我喜欢这个名.\/.
.
.
.
PMR
Sumi makhyeo makhyeo makhyeo
Naega michyeo michyeo baby
真的是让我疯了xD
PMR
倒数一天
让我要命的国语
为我的PMR揭开序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