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October 9, 2009

需要

有时候我希望我是个聋子
起码我听不见
所以也并不需要听见一些
白痴,无聊,讽刺的话
如果我是聋子
那么我的世界会是一片宁静
我听不见世界的烦恼
我的世界永远都会保持
最高平值,静悄悄
顺道让我成为一个瞎子
让我看不见他人说一些
冷嘲热讽的话
眼神中还要带着不屑,高傲的眼神
人心太险恶
我希望我看不见,也听不见
不要否定我的努力
我读书是为了自己
无论结果怎样
我的未来会怎样
真的不需要你们的多嘴
没听过?
不管你的事
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只需要自己的肯定
如果想要批评我
也拜托一下
看看你自己的资格如何
否则,
不要随便开口吐出白目的话
不然我会认为你很低等
或许你只是想炫耀?
那我只会和你说
对不起,你找错人了
.
.
2天了
我自己步行回家
已经是两天了
听了一些够难听的话
还要让我享受
一个人的宁静?
星期4那天
阴天
步行回家?
没问题,因为天气算凉爽的
走到途中
我拾到了一些‘鸡蛋花’
很好看,白配黄
有种香香的花香
心情有爽一点了xD
我好久没步行回家了
我喜欢那种声音和感觉
看到地上干枯的较大树叶
踩在上头
会有一种脆掉的声音
有一种碎掉的感觉
要是有一阵小小的微风吹动
地上小片一点的树叶
随着风轻轻的移动
那种已干枯的树叶和地上摩察出的声音
很美妙
或许很难形容
或许会很奇怪
但是,
那时候,最起码
我的世界很安静
我可以享受片刻的宁静
你们又是否
曾经静静地
停下脚步,宁听过
这种声音呢?
刚拾起来时
很美
可惜
可惜一个下午后
渐渐开始枯萎了
花开后
会谢...
自然的现象
无法改变的天意
注定的命运
有人说,未来在我们的手上
我是否应该相信呢?
或许下次我可以选择
不要太在意他们说些什么
我可以假装若无其事
可是当我一个人时
对不起,
我会不自觉地想起
我...
会难过
因为我不是真的坚强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们只是无心?
可是怎么都讽刺到骨里?
那,可以算你们有心吗?
.
.
星期5
也就是今天
今天一整天
我没说话
也只是考试的事
放学后,
我一声不响地走了
妈说会来载我
最后呢?
还是我自己步行回家
下了一场雨
空气很清新
我却提不起劲来
我路过回昨天经过的地方
还是有花掉落在地上了
昨天掉落的
经过雨和人的脚步蹂躏后
已经变成了巧克力色
我还是拾了一些新鲜的花朵
今天,它们
更加地好看了
是否有了雨的点缀
让它们看起来更感动了?
下了一场雨
我试着踩着叶片
变得没声音了
无奈
看着天空我以为会有彩虹
原来只是是飞机吗?
把天空的云穿成了一条线似的
再加上自己的想象
我有一霎那
真的以为自己看到了彩虹xD
没彩虹没关系
我还是喜欢淡蓝色的天空
加无边无际的云朵
好看惨了xD
.
.
这种感觉不是喜欢?
而是单纯的崇拜?
他没地方值得我崇拜xD
我曾经怀疑
我自己是否错了?
那一种感觉
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也对
平常人坠入爱河
都会想做的事
我竟然都没有做xD
或许是我错了?
还是是场错觉?
我不知道xD
或许只不过想了解
他到底在想什么...
.
.
.
sumtime...
i hope i'm deaf guy
life is wat?
i'm so confus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