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thank you xD <3 sista

我不知道
我明天又会想些什么
不知道明天会为了什么难过
为了什么掉泪
为了什么烦恼
就算我从很久以前就已经领悟到了
凡是换个角度想
那自己就不会酱难过了
是吗?
真的有可能?
我倒觉得那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想法
其实
以我的性格来说
我可以不计较任何不愉快的东西
或许久久会有一次?
我不知道xD
因为这是yen和我说的
也有人说我是一时一时
只是我个人认为是看严重性
还有我的在乎点
有一点我自己非常清楚
我今天又难过,生气的事
到了晚上睡了一觉后
说真的,第二天我会忘了==
其实
最近我发现了某些事情
我很像表态然后再暗讽回去
可是sista又在我最heng的时候
说了他自己的人生观
他很有道理
这是我从很久以前就知道的
他好像越说越难过
他没说
不知道
但我却感觉得到
我不知道
可是我觉得
我总是很有感觉
当一个人快哭出来
或者是已经哭着
我都能感觉得到
然后小心翼翼地探问
不要哭!
这是我会说的话xD
我生气
我觉得并没有生气过==
不过请不要在我最烦躁的时候
还来烦我
否则我会dulan抓狂
我难过
那是因为我太在乎朋友==
我知道
这是我的罩门
还有我再3拜托一下
不要随便践踏人家的自尊
我很想说这个世界怎么了?
sista说没怎么了
只是‘人心’
对,其实
我也想了这个问题很久
我不知道
我会在意,我会dulan
是因为什么
我知道了
我今天终于知道了
是因为
因为你是我朋友
因为我在乎你
可是
我很想问你
那你呢?
朋友分成3种
1当然就是知心的
2就是天天腻在一起,无话不谈的
3没朋友时找你,有朋友时丢下你
我试问我没有对待任何一位朋友是3号
有,我承认只有一个
因为我知道那位并不重要
那你呢?
我不知道
或许你只是别无选择
最近我对你有很多不满
可是我选择安静
过去让他过去
只不过,我不希望下一次
谢谢
不然我真的会
不能够忍受
blog真的害死人?
其实可以说是那样
只不过我很想说
那是因为你们的运用方式错误了!!
不应该是用来说别人的
不应该是用来踩人的
不应该是用来讲你对人的不满!
不应该自以为是觉得自己这样就是很吊
你就是对!因为是你自己的世界!
所以你觉得我要怎样就怎样!
如果你非得那么认为
不好意思
我那会和你说一句
你有没有羞耻心?
有没有脑袋?
你以为只有你在难过?
我F***you
无聊兼幼稚!
什么年代了?
应该越来越成长的时间
脑袋却像在萎缩般
越来越回去童年时代
思想幼稚到极点!
我无权干涉!
可是我却觉得...
可笑
羞耻
对不起sista
你说过不要为了一件事
人家说了什么
就回应些什么
因为根本就没用
我知道
那既然我无权去干涉
那他们也没必要干涉我说些什么
既然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我也要跟上潮流
自为我就是很吊
我却觉得恶心==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15了
16都要来临了
不适合这样的风格
有性格是自己与生俱来
并不是学学就可以像
okay!!
够了,
我也不想再说了

sista
你说现在做人要
听到要装听不到
看到要装看不到
你觉得我这个sista做到?xD
你说这个richard love wai yee
是你特地找的
而且还找很久==
哈哈
你真的很得空xD
谁说男女之间不能有纯友谊?
我和你根本就是一个很好的版本xD
haha
还有,谢谢你
很懂我
除了那个不懂如何沟通的家伙xD
我最信任的会是你xD
加油啦你
我支持你的
记得我们的约定
天杀的
那个真的很吊xD
不过我看你会先输哦
呵呵
记得
那些事情不会是你的错
不要想太多xD
sista这里支持你!
加油,一起加油
我们都是有心脏的人^^
SUPPORT you FOREVER
P/s:(那我们几时要去买啊?xD)
.
.
.
我终于明白
你的难过不是在装
人越长大
越多烦恼
每个人
都有不同的烦恼
我知道了
i realize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