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適合

我現在的心情,只適合
坐在starbucks靠窗的角落旁
點上一杯冷冷的vanila cream
我,好像又來逃避現實xDD
有些話,不必多說,
而我,也懶得說
運動會,就此結束
差那幾分就拿冠軍的seroja
真的不值得幫,不能理解
或許真的是
noob的人,都愛show off
kns,我的‘金’啊!
這一口氣,不知何時才能咽得下!
每個人都問,你那金,還是銀?
我只能說,什麽都沒有==
通通的表情都已不敢相信
我能說些什麽?
他媽的,法克...
speechless!!
buddy
不要吃醋啦,哈哈
好吧,好吧,
沒有buddy了
他傢伙自己升級了
不能理解xDD
隨便啦,都是一個稱呼而已xDD
yerr...
我毛骨悚然的一個稱呼
哈哈,不能理解!
這也算,一種,
小小的溺愛xDD
.
.
從高樓往下去馬路
來來往往的車輛
只感覺到都市的繁忙
誰,會感覺到?
每個人,都有的一份焦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