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March 19, 2010

Pavilion 'again' xD

Nice xDD
.
.
今天,我又和我的papa, Thung, Yf去了pavilion
好啦,沒圖怎麽說故事?
那些圖片又全在那裏,真的是,
哈哈
哎喲喲,那個papa啊!
一直叫yf擺‘潑斯’,讓他拍照,
那個yf又照做哦,還好像很開心似的,
真的是‘貢貢’的,不能理解,哈哈
最HIGH就是他了,一直笑,笑,笑
笑不停,都不知道笑什麽的,
還是不能理解,哈哈
下次再説詳細一點xDD
啊,我還真得忘了說,
我看了`越光寳盒',
白癡慘了xDD
你們兩個,厲害啊!
沒經我的允許不用緊,至少也通知我一下嘛!
金佳是,氣死我了,哈哈
下次啊,我就真得讓你們死xDD
.
.
Count Down 1 Days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