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March 29, 2010

我到今天爲止,依然想為那天的演唱會
保留者那一份心情,所以一直捨不得update blog xDD
不能理解啊!xDD
我喜歡,抱者nemo fish的那位仁兄
yen喜歡,帶者kangaroo的那位仁兄
wen喜歡,手插者要的那位仁兄
金价是不能理解xDD
.
.
我最近,除了speechless還是speechless
對厚,上個星期考試
我已準備死翹翹xDD
嚇倒我了==奶奶的,
今天,ak老師進來時,
那個臉啊,黑到!不能理解
我還以爲成績有多爛...
原來也只有兩個,還是三個不及格==
很好,我預算在内,我就是其中一位,
不用説,yen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失敗啊!ak好像很容易score那樣-_______-
每個人,不是5,6,7就是8
不能理解xDD
下次再死我就完了,不可以懶惰了T^T
哎.... xDD
.
.
哎喲喲
他去了他的ns ==
然後,hmm...
應該沒有然後xDD
夭壽哦!我可不想去ns -________-
今天早上,不知道他幾點send來的信息說,
他昨天下午飛去,不知道幾點才搞定他的東西
然後又不知道,幾點爬去睡覺
然後又不知道睡了那幾個小時,
又被人叫了起來,不懂幹什麽
哎喲喲,光想我就害怕==
今天,剃botak咯~~
哈哈,不能理解xDD
Memang God Bless You,
I Pray For You xDD
哎喲喲,Take Care Ba xD
金价是‘可憐’ ><
.
.
有時候;人,過分自信
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
.
Shit -_______-
I Need Alone 4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