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March 20, 2010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

你知道的,現在我的心情,
無法形容,我除了high,還是high以外,
還有,極度high!
wakakakak
我等待多時,就是等待這一天!
天啊,有點可惜,
因爲,韓庚沒來,
不用緊,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Dong Hae , EunHyuk 還有 Ryeo Wook有來
已經足夠,哈哈
人人說我很瘋癲,我笑他任看不穿
好了,走先,哈哈
Bye Bye xDD
.
.
Count Down 0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