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能理解!

怎麽辦?
我最近有很多煩惱!
都吵死了!
第一件,很好
scout的考試
和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撞日子
怎樣?
放棄scout??
我不想做一輩子的baby scout!!
放棄super junior??
我更加想死==
這個又不行,那個也不行!kns...
最衰是...
明天要給答案了!
阿仔都幫不了我...
jin jia shi otohkajo???
T______________T
進退兩難!
第二件事!
學校的athletic真的是!
bull shit!! KNS
真的是瞎了!
那樣的速度,秒數
都可以儅候補!!
我還真得不能理解!
所以說,我的idol啊,
沒進到!是我們的福氣啊!
不能理解!kns...
SQ,不要難過,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xDD
FU**
I Hate Lanc Gia ==
有姿態,沒實職
(yao zhi saii, mou sak zai!)
.
.
啊拉拉拉
最開心莫過於今天
好多去年的學生回校拿成績
天啊!好多人!
帥慘了!當然,
包括SQ的mushroom xDD
還有...他的朋友!
你知道我再説誰的,哈哈
說再多,自己還不是一樣,哈哈
每個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回來
在能看見的範圍内
每一個傢伙都假裝看不見
不過實質上卻一直用眼未來掃射
那些傢伙
等到別人出了校門口
一個兩個就開始千方百計地
找地方尋找那傢伙的方向
哈哈
天啊!
我的perfume帥慘了!
簡直是不能理解!
wakakaka
聼wen說,他兩個A,
怎麽那麽會讀==
不用説,我很肯定!一定!
一定,有華語 xDD
yorr....
jin jia shi 帥到 xDD
我喜歡慘了!xDD ♥ ♥ ♥
.
.
我該如何是好?
我已迷失了方向...

2 comments:

  1. 我也是拿两个A咧~又不见你这么来夸我?xD

    ReplyDelete
  2. 好啦!
    恭喜你xDD
    你也很厲害啦!><
    你奶奶的,SC還給我A+!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