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March 15, 2010

Pavilion xD

Smile Like This xDD

來,來,來
我和我的papa還有jing wen
去了paviliao看3D的
Alice In Wonderland xDD
你知道嗎?我很想說
不如我想象中的爽 ><
有些事,belum try, belum tahu xD
sudah tahu,就自然沒下次了?
哈哈,不是啦,凡是有例外
那個papa啊!帶超級多錢去的!
我告訴你們哦!
要是下次要打劫,記得
記得鎖定那張合我一起合照的人物,哈哈xD
好啦,長話短説,廢話不說xDD
我知道,我昨天又來mental了==
不過,我真的難以釋懷!
好吧,我要至上萬分歉意
對不起!
還有,謝謝,
謝謝關心我的人爲我膽了小小的心
哈哈xDD
/
I Like You , But You Don't Like Me...
Then??...
/
End Of The Story La... No Then...
20/3我該如何繼續?
..
Count Down 5 Days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