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March 5, 2010

hmmm...

好吧
我也不想成爲懶惰蟲
可是我就是有心無力
有無數的東西在我的腦袋沸騰
我恨不得把所有東西都寫在這
我還是好像贏過現實
我就是敵不過
我的睡意...
哈哈xD
.
.
hmmm...
說寫什麽好呢?
這個星期嘛...
我都是有3天沒再班上
這個星期一
我干了什麽?
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
之後我瘋狂地翹課
無所謂啦!
反正老師也不再阿
全都跑去監督運動會的彩排去了
星期四
選athletic了!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沒有acara讓我們選!
老師寧願自動擋棄權
也不要把每一個acara填滿
去嘗試一下
真的是不能理解
不過,我們的水準
的確還沒超過老師要的
不能理解
結果呢?
我還是不知道
自己要拿些什麽
SK, SQ, SJ
全軍覆沒
哈哈
下個星期二
運動會了
我剩兩項!
那兩個傢伙
只是4*100而已
高興到他們啊!
之後應該有去玩
我約了yeap yilin
哈哈
原來我們住很近!
我現在才知道
所以,約她一起去
然後,過後
去瘋狂一下
反正我和她
也蠻投緣的
什麽都能談xDD
祝我好運!
我,也只不過是
説話是...
喜歡摻了幾句的...
不雅語文!
哎喲
都習慣了!
改來干蝦?
說什麽...
還是不要説好了
待會兒有人說我自戀xD
讓我連kns都不能說!
那時我就真的干難賽了
哈哈
好,我知道
為我好
不過,這種事,
以後再説吧
我,好像又...
多了一個buddy??
哈哈
好事也!xD
^__________^
.
.
SUJU演唱會就來到了!
到底會有多少人來啊?
最好全員到齊拉!
拜托><
我還沒買衣服叻==
真的是懶惰到我!
遲點再説xD
.
.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我不懂
爲什麽
付出的
全落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