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小插曲

那個人,見光死xDD


hmmm...
有個小秘密和SQ
刺激慘了xDD
結果嘛,哈哈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xD
同學,加油吧
OH,我讓一個人煩死了,哈哈
好啦,我輸了
結果兩條瓜一起去SK的傢
很好,結果是
SK的媽媽要載我們去pm時,
不夠坐xD,還要‘委屈’我的papa坐,
坐在人家放行李的地方
wakakakak,真的是
想到都很好笑咯
暫時來説,我這只有一張
還有超級多的,等我拿到先,
再upload吧,哈哈
來,來,來
讓我自戀以下,xDD
yf的女朋友喜歡我!wakakaka
我會飛了,哈哈xDD
好啦,有點不能理解就對了,
因爲除了,looking nice,
就別無優點==
很好,我的確有點speechless xD
Have A Nice Day With My Fren ^^
.
.
Count Down 3 Days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