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疯狂之3 O口O?

今早比较早起床
大概11++?xD
或许对你们来说是迟了
可是对一个昨天3++
谁的家伙来说
的确是很早了xD
一直看电话
怎么都没信息==
无奈阿
到底今天是有没有出的?
直到我1还是2++ on9时
那位陈静雯小姐才来kakacaucau xD
每天要嘛就聊废话
要嘛就聊八卦
好像是每日必做的功课xD
聊了一下
我就跑去看视了xD
她也说他要去冲凉==
去就去阿
和我说干嘛?
当时心里是这样os
然后冲完了
再来报到==
我只是看了一下然后没搭理
没办法人家看到紧张时刻嘛xD
之后才问我要出了吗?==
真的是来一个措手不及啊==
明明就还没confirm似的
突然就说能出了没
好吧
就赶快准备了一下就出了
到了leisure mall已经是2.50分左右了
我的意思是指等陈静雯小姐的时候xD
之后见到免了就赶快飙去买票
今天我们俩看的是
[吓到笑] 由于我们两个迟了
所以进到去时
很多人都已经坐下了
那位小姐连坐哪里都不知道==
笑死我了xD
我们明明就是做左边的
她就执意跑去右边
害到我们两个好象白痴一样
一边大步走进去
一边笑个不停
结果还随便找了位子就坐了下来
不过这部是真的是
笑死人不偿命
不过有点恐怖==
还是我和静文都胆小了一点==
不过应该算是她吧?
因为她尖叫了好多次哦
本来没吓到都被她吓到了==
卡卡
不过结论是
果然名副其实啊
有点恐怖
可是却让人笑死xD
不过最重要的
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有教一些人生道理xD
散场后
跑到了lazo diamond
探望我们家的阿哥啊
没想到看到他后
我和静雯竟然有同样的想法
一个字
‘闪’xD
虽然有点对不起他
可是没办法
谁让他...
发福了!!
我的天哪
他再也不是以前那样潇洒了
不帅了==
结果我们两个藏在视院外的柱子
犹豫了好久
最后还是决定闪人xD
不想打招呼就算
我们竟然好要像做贼那样
特地兜路走下去在去optical 88 ==
真的是无奈啊!
像鬼魂飘了一下后
决定去旺角喝茶谈天
谈了很多xD
连之前不合的原因
我也终于问出来了!!
死小孩==
还说忘记了
这种是怎么可能忘记呢xD
6.30结账后
下定决心后
我们决定找阿哥去了xD
他还是一样自恋啊==
不过我只能说穿衬衫的男生
真的有一种魅力
结果无意见...
又看到了一个帅哥?xD
我只能说那位男生
是看久了才好看
P/s陈静雯小姐你应该知道是谁吧xD
最后在她和一颗蘑菇树下合照
在帮忙了3位小姐拍照后
就回家了xD
今天真的是白痴透顶
好久没这样了xD
.
.
.
P/s:这是我们翻脸后第一次逛街哦xD

.

.

dream boy? xD
kaka
he is last time d ><

2 comments:

  1. hey buddy
    你的动作真的超快的啦!!><
    卡卡~~
    对不起咯~
    借给你buddy用一下总可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