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wat wrong with me? ><

我完蛋了!!
无论我什么心情
我都开始变得
爱望向窗外==
(我的意思是家的)
望着别人的后院
发呆~想事情==
我的天啊!
wat wrong with me ><
昨天~~
我将窗帘遮住我
然后只是露出脚的部分
(窗帘不够长)xD
又来看着窗口外
别人后院的墙壁
我妹进来
看到我如此的主动
就问我干什么
我竟然傻傻地说
我在看星星==
她还反问我这里有星星看咩?
完了==
我在说什么傻话啊><
星星...
怎么可能出现啊...
可是
我突然
又好想念...
好想念... xD
.
.
.
我难过时
你是否感觉得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