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oliday xD

星期五
是假期的第一天
我发现sor wen有个习惯
是巧合?
还是她喜欢啊?
怎么每次假期的第一天
她都特别喜欢约人出街啊?xD
很好
刚好sor yen的妈妈也让她出街
所以就出咯~
本来是要去看‘怪谈’的
可惜已经下银了
sor wen说去‘唱k’ 我没意见
可是sor yen说无聊xD
我比较想去starbucks喝茶
因为我没坐过里面xD
哪知那个sor wen还没吃==
说要去旺角
我们都吃了
她就说他自己一个人吃
不好意思==
所以决定去breakstory买面包
然后再去starbuck喝茶
到最后回到starbuck时...
没位子了!!==
都是你的错
迟到了
还害我没位子了
T_________T
最糟糕的是...
连其他位子也没了==
我的天啊
幸好没多久
有个外国先生走了~xD
sor wen和我chocochip with cream
sor yen的...
不懂叫什么xD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喜欢苦苦的味道==
应该说是我对咖啡味有免疫xD
sor yen坐着我的位子==
我拍的
所以没我的存在T^T
还真贵啊~
不过没办法~
物有所值xD
sor wen说我们像贵妇xD
SMKTC的KETUA PENGAWAS
LIM BEN JIE先生 
(sorry bout tat)
谁让你rampas我的东西xD

喝了超久的
因为谈了太多废话xD
sor wen啊
下次再starbucks不要笑江大声啊xD
之后我们去了可以说是迷你公园吗?
可是里面的动物和植物都超大的==
又来耍白痴了
一个傻的何一个疯的
果然不能在一起
否这就难为了我这个正常的xD
帮他们拍照><
这里也要
那里也要==
之后去了旺角
又来喝茶
没办法
没地方去了==
又来拍照xD
(总之多一只手的
全都是我的手xD)
之后sor yen的妈来了
她回了
我又遇见奶妈他们
来来去去的
之后sor wen看到了‘他’
她和我说是‘他’
我赶快望了一望
果然是他...
(我们坐在二楼)

坐到无聊后付了钱
我们两条水又飘来飘去
不懂走了多少遍
整lm都给我们走了很多次

(飘到了popular

和阿妈拍了照

不认识的xD)


之后遇到很多受害者
sor wen一直kacau的受害者==
一个一直被sor wen问同样的问题
另一个就一直打招呼
两个都呆下呆下
可爱惨了xD
而且都是我的dream boy xD
(mayb larhx)

没事做乱拍==

好了
终于到回家时间了
还是拍照xD
没办法我们太多废事了

好了finally

我有新照片了xD

it was a happy day? xD

.
.

.

i miss u so much...

i think i'm crazy with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