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过去式 xD

过去
是我太无知xD
怎么说?
看会以前的post~
我觉得...
两个字
‘幼稚’
简直是透顶了xD
不过,
人生嘛~
每一段都是一种领悟xD
不过,
现在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再来一个不过xD
我以前写的
短句
蛮吊的xD
(自恋狂==)
找一天
我帮它们全都列出来xD
不知道
看那个网友写的personal msg
蛮棒的
简直是深深感受到啊
‘越爱一个人,
感觉越寂寞’xD

我的天哪
明天开学了
又要剪指甲了==
不舍啊
难得又留到那么长了><
PMR is cuming ==

(原谅我最近都词穷了==)
i love my self? xD

kaka~
i mor 'like' 'чo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