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心寒==

我知道
我很成绩中等还好
那又如何?
需要你们每天冷言热讽吗?
同学~
华语不好?
在读多两年话语再和我说
你们的天理~
歪理,道理啦
我说
我不出声
并不代表
你们就没有hurt到我
拜托
你们都几岁了?
有的就出口就伤人
有的就玩动作暗示
真的令人讨厌==
不读书?
长大就找不到工?
就注定死亡?
还是会衰到睡桥底下?
在pasar malam时
你们会看到我?
然后我会向你们讨钱?
白痴
真的是白目透了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
除了靠脑袋
难道不能用手的?
理发师难道需要用脑?
难道他在剪头发时
有人会问他1+1等于多少吗?
然后
糕点师傅
难道他在揉面粉时
有人会问他
树有多少中繁殖方法吗?
无聊==
难道这些工作
从你一开始
打算放心细去专验时
就不打算做一辈子吗?
如果你不是那样想
请你不要把‘我’和‘你’
相提并论
因为至少我有我的梦想
我有我自己的未来
不需要你们指指点点
拜托
嘴巴收一下
听到真地会让人觉得没水准
我会很郑重地和你
说声
谢谢
真的是无聊
尤其是历史更要我命
什么白痴国语
难道以后会有人问我
什么年代发生什么事?
不要仗着自己比别人之多一点
懂多一点
就在那里lan diu
你知道‘欠揍’怎么写?
啊~
忘了你们一些是香蕉人xD
.
.
.
我没说出口
并不代表
你们可以随便开口说
有的没得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
不要踩过街
过分!!
ashii...
我难过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