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相信...

我相信..
在一个女生最难过的时候
她写的东西
都是她心里的最真实东西
只是她是怎么的否认
我只想说
毕竟我们女生...
又有哪个女生没试过这种感觉?
真的会情不自禁地落下眼泪
只是你多么地坚强
始终都是装出来的...
或许他们都不是你所等待的
所以你真的不需要伤心
终有一天
你会找到一个真正属于你的
不会再是copy paste了
对不起...
when i saw this..
my tears already drop by my eye.......
我真忍不住了...
所以请你不要再哭泣...
因为或许不值得
或许很老土
不过..
加油吧^^
.
.
.
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