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保佑我xD

正如这张图
PMR is CUMING==
所谓的平时不烧香
临时就就抱佛脚
应该就是让我这种任用的?
卡卡
从PMR开始倒数第7天
我才来开始背书
真的是要人命
那么多那么多的note
怎么背嘛
真的是欲哭无泪
我终于知道
平时老师在前面讲得
什么末横飞的xD
我们就在后面高谈阔论的后果了==
我白白浪费了我的学习生涯
浪费了总共3年啊!!
奶奶的
算了
尽我所能xD
呵呵
必胜!!
今天又下雨了
我爱雨天xD
.
.
PMR 倒数第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