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真得累惨了!
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困
所以才没去今天的小型运动会><
原本我是打算去的
只不过闹钟响的那一霎那
我清醒了一点
我突然觉得好懒惰><
所以
关了闹钟
我继续赖床
思想着我该不该去学校
要使我不去==
我看我大概要到大霉了
-___________-
我答应了yen和thung要来的
虽然算不上有约定
但是有这种事
总是少不了我们><
我答应了sifat shen要借他mawah的衣服
结果我没去
他就没衣服了!
虽然他向我借衣服时
是那么地理所当然似的
就像是再催我还他衣服一样!
还是一样==
豆记惨了!xD
(不知那家伙,有衣服吗xD)
不过还是对不起><
还有!
对不起我的师傅
bbc和lemonT^T
我没去就少了几分
要是真得像a hong说的==
就是差那几分拿到冠军
我就死给你看!
不要乌鸦嘴啦!
我们seroja就是人多得很xD
(最好是)==
算了!
反正没有下次!
一定!
昨天是koko day
由于学校开始认真起来
(之前都当他没道的xD)
一定要进一个
制服团体
所以为了还是一个yeng字xD
我和yen两条孤魂野鬼
选择进入了scout得大家族xD
除了teamwork一流,我喜欢之外
还每次都有活动><
ngam sai我们几个坐不定的瓜
不像其他的制服团体
不然就是斯文的S.T john白衣天使
不然就是一些有的没的!
马来同学多的不得来了得团体==
我才不要!
不过话说回来
scout得制服
真得yeng到爆!xD
我爱惨了!
不过我真后悔没有早一点进
T___________T
我不要一把年纪!
还去和一些小弟弟,小妹妹一起
考keahlian
(是那样写的吗?xD)
算什么嘛T^T
还要争厕所!
冲凉==
那臭得半死的厕所
还要蹲在角落冲凉!
湿湿的头发
没有吹风筒吹干我的头发
T____________T
我的头发会变毛躁惨了!
我可以吗?
我不知道==
不过为了我的jaya!
我一定要行!
还要一次就行那种><
我可不想补考!
给的帮我补习补习啊!
Papa和Thung!
说到scout得制服
yeng归yeng ==
不过流汗就惨了
-__________-
衣服一定会有流汗的迹
要风干不容易==
因为总是晒太阳!
根本没机会><
我不要变黑黑!
一定被老妈铲死我><
难道每一次活动都搽防晒油?
我完了==
这个星期六还有活动!
祝我好运xD
.
.
athletics
我终于daftar了!
还没开始aktiviti
不能掉以轻心
还是要继续train><
最长纪录还是15分钟T^T
奶奶的
现在要超越的是5分钟
毕竟每次train时
嘴巴总是叽叽喳喳没停过xD
就等于没认真过的应该
只有我==
算了!
还是一样没下次
奶奶的
在我终于认真跑的时候
竟然下雨了!
虽然不算久
不过可以算是我最认真
为此最久的一次xD
星期五再来train多一次吧xD
还是星期六?xD
after aktiviti? xD
.
.
我真得累惨了!
Athletics
Scout ><
两个都需要很大的毅力
每天放学
一时回家了再出
一时就直接吃了东西
去yen的家休息谈天一下
又去跑步了><
晚上
不管我多早睡
还是一样不够睡!
再加上学校的老师
说话真得有够像在催眠==
还得我眼睛要关又不关
而且
还节节老师都尽责惨了!
进进出出没停过!
不过还好xD
sejarah老师!
是如此的风趣xD
又去惨了!
我竟然没再sejarah节感到无聊xD
那老师真的是神惨了xD
还有
sc老师也不错xD
终于有个老师是会教sc的了!
感恩惨了xD
毕竟我form 1 , 2, 3的sc老师
都是乱来的!
害得我每次都谈天带过xD
哈哈
我要睡觉!xD
.
.
很多事情
突起而来
我来不及反应
结果
我跟不上脚步
很多事物
悄悄到来
我突然词穷
结果
我忘了自己
想要说些什么
所以
变得不知该如何表达
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