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候补

最近我又突起而来地词穷==
说老实
我忘了是谁和我说的
原来最近我的部落格...
被人侵犯了!
就说所谓的,
最近有很多人浏览的我部落格
-______________-
Papa今天和我说
我回答他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xD
看来
还是因为那件事吧?
超级多人知道的><
无所谓,也好
让人看清楚这一世界多一点xD
也难怪
我部落客的viewer跳得那么快==
我可是有观察的!
平均一天至少20++位有吧==
奶奶的
还有人叫我update blog?
说我很久没update了==
要是是为了那件事
我能不能说
我不想回应了?xD
真得好无聊><
所以
朋友们!
抱歉拉xD
哈哈
哎哟
突然有种什么都人看光的感觉==
我的意思是!
事情拉xD
真恐怖==
Papa那一gang
又不是少过人==
他们那一堆人
多惨了!><
我也好想lock blog xD
哈哈
那样少超级多麻烦
不然我要怎样写
都好像要被人loh diao一番
也不是loh diao啦
反正也是那一单反面的事
天啊!
说老实的
我的部落格要写什么
真得不关别人的事吧?
要是真的不爽就别看阿==
找一天lock掉它xD
或是搬家xD
也不算搬家啦
就是,搬去wretch xD
准确地说
应该是在那里开新家xD
每一个post都把它lock了
那时候我要说什么
都是我家的事xD
没得看!xD
以后还是事情少说
免得让人知道太多xD
新年要来了!
我还没买衣服==
papa这个认真地loh diao ==
每次都last minute才问人家要出?
妈的
你还以为我真得很得空?
虽然我是xD
反正我也不想去那里买衣服
不去也罢!
但是...
其实我好像去那家
新开的店
其实是在哪的?
sungei wang?
time square?
那家一厕所为主体的厕所餐厅!
我好想去!
那里的大便模型巧克力
好像很正xD
总之都很正xD
我要去!
可是我这个星期六,日不得空
不然我早就约我的姐妹?兄弟?xD
一起去光顾那家餐厅了xD
我叔叔说
新屎沆,都有三分香,还是新?==
去玩玩,无所谓xD
反正...
朋友!
我还就没和你们出去玩了!
下下个星期六怎样?xD
这个星期六...
是拿SJ大型海报的日子!
那个死ong gia不知道有没有去排队!
不行
他死都要死去排队!
多少人命在他手上
那不拿得到全都看他的了!
今晚就去催他xD
不去就死定了!
反正他星期六和日都那么得空==
去排队
消磨时间xD
也好xD
看我对你几好xD
拜托
一定要去啊!
T_______________T
明天percubaan了
我想当候补xD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