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Friday, January 29, 2010

i love you xD

除了累
还是累
-_______-
所以又来拖xD
没更新部落格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病不出来?
我这种健康
是否过头了?==
你又看过有人
伤风,咳嗽,喉咙痛
可是却还很精神?
我看,应该只有我了吧?
说话都走音了==
可是,我的老大竟然还没找上门!
我的发烧啊!
你何时要来?
我等着你回来啊!
我等你等到病都要好了
-___________-
奶奶的
我要发烧!xD
我要赖在家睡觉
T____________T
.
.
我很天真
我很傻xD
哈哈
我竟然笨到去参加athletic的课外活动
-________-
我后悔惨了!
除了跑步以外
还想尽是做额外的东西
好多去年的athletic都逃跑了==
我们三条水傻傻什么都做
第二天
又来一起全军覆没==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xD
哈哈
白痴惨了xD
害得今天sukan tara又要跑
又要跳
再次二度受伤!
我欲哭无泪T^T
2月3号比赛了==
那短短的4天
我的脚能recover吗?
明天又要去学校练习
星期一也要!
oh no!
不敢想象我可怜的脚==
.
跳远好好玩xD
跳高有挑战性xD
我爱光着脚丫
做运动xD
.
.
要开始补习了?T^T
我好懒惰哦!
在学校只是听课
都要听得我头两个大!
我的惯性休息方法xD
就是
望着前方
接着
视线模糊
然后
思绪飘远
最后
差点睡着
xD
不补习我注定死亡==
补习也或许死亡==
那我该如何是好?
我讨厌念书!
>__________<
.
.
学校没事做
还不是一样死性不改==
所谓今日事,今日毕
可是我总爱
今日事,最后期限毕><
一天到晚去学校就是忙抄功课就够了
不然就ponteng
要不然就傻傻地听课
我最爱还是三人游xD
叽叽喳喳料没停xD
Sakai K
Sakai Q
我爱你xD
完了!
我的华语和EA还没做完
-____________-
.
.
最近才发现!
他超级sok的xD
我喜欢他的眼睛!
好shi ham xD
哈哈
我喜欢shi ham眼xD
sok惨了xD
她奶奶的!
死yen!!
你不要将贪心啊!
又要他,又要你的EX
你到底要哪一个!
算了xD
我知道你不爱shi ham眼的对不对xD
所以他是我的啦!
而且你说你喜欢的是另有其人xD
为了证明你的长情
你好是继续加油!
不要半途而废!
我xD
S.J支持你继续喜欢哦xD
哈哈
la la la
我爱shi ham NO.2 ^^
p/s:他真的是在gap我咯!
你不要想太多啦xD
.
.
我要开新blog在wretch!
我的秘密天地xD
欢迎我的BELOVED fren ^^
no no no xD
i should say
u are m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re HAPPY FAMILY xD
so...
just welcum for my happy family xD
S.family ^^
.
.
Buddy!
i miss you xD
when u wan to find me again? xD
i still got many thing wan to tell u xD
i'm waiting for you xD
haha

2 comments:

  1. what 死yen?? he is mine de ok >< go find your si ham no1 lar..hate u ><

    ReplyDelete
  2. 吵死了xD
    i like u like~
    tis is my blog xD
    i like say what mar say wat lurhx~~
    i <3 shi ham no.2 arhx~~ xD
    la la la
    beat me larh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