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January 18, 2010

Super Junior 魅力无法挡 xD /对号入座xD

la la la
详细情况
我的意思是
买票的情况xD
之后再详细说起xD
.
.
la la la
服了她
还真的对号入座xD
没办法
无聊的人啊
总是没事干
对吧?xD
SJ都卖不到像她那么前排的位置xD
哈哈
笑死我了
好过某些人
住什么啊?
Flat是吧?
还学人买branded?
真怕她要她妈妈赔了栋楼
来买branded
反正我就是有钱
我要怎么花
关你XX? xD
我就是38
难道你第一天认识我?XD
你吹得我涨?
那就来阿xD
la la la
我就是爱SJ
我就爱败家
不过重点是
我自己的钱啊~~
自己打工的钱啊
不算用到妈妈的吧?
哎哟
怎么办?
那样就算不了败家阿
哪?
你还要想些什么来对付我呢?
爱对号入座的小姐~~xD

1 comment:

  1. anticonnaughtsap9.blogspot.com
    白痴小姐
    有兴趣看下众人给你的评语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