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忙惨了xD

mm...
该说些什么呢?
好,
还是从我最最最爱的
sυpєя jυиιоя开始好了xD
我兴奋到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
原因是...
各大报纸应该都有刊登了吧?>..< 我的sυpєя jυиιоя宝贝们!
终于终于要来
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我的小天天!
我是多久没呼唤你了xD
哈哈
票价分为

Rm138

Rm258


Rm458
258和458的事指定座位
不过...458的...
是rock pit!!啊!
就是所谓的舞台上有两个洞的那种?
omg!!
光想象就兴奋惨了!
我离我的宝贝们
将会超级近啊!
我要!我要!
我一定要!
Rm458的!
星期一就翘课跑去预购我宝贝们的
演唱会如门票了xD
前500位
还有大型海报!
我要定了xD
.
.
说到scout...
我还真得没想到我会老跑掉了xD
哎哟
纠正一下
其实...
也不算劳跑啦><
就只是
出去吃个早餐而已xD
我直言
其实
我有人海恐惧症xD
哈哈
反正,我就是
不熟就免谈天
你不和我打招呼
我也不会和你打招呼
就算实在msn还是fb chat过xD
我还是会一样xD
无动于衷
哎哟
我在这一方面就是被动惨了xD
不是lanc的意思哦!
反正免得说多错多
保持最高平值,静悄悄xD
就好了
没和别人谈过天
没任何的交际
无端端被人不爽
我还真的是有够不爽
操他奶奶的
这种人就是心理变态?
去看医生吧XD
少拿我来出气
无聊惨了
还有哦xD
千万千万别对号入座
还要买最前排的哦xD
幼稚:p
p/s:我该如何融入scout啊!T^T
.
.
昨天
差不多都和我的baby yen xD
在一起><
scout没意思
还我浪费了一点><
睡觉的时间==
吃了早餐后
谈了一下天
跑去了yen的家
反正我也还不想回家><
而且老妈也不得空
所以就在yen的家
呆一呆咯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T__________T
早知会如此
我就不教那家伙玩
‘开心水族馆’了!
教会徒弟没师傅
竟然偷掉我的宝物!
死小孩>..<
算了xD
为了sυpєя jυиιоя
我们烦透了
没钱啊!
没办法了
唯有借钱xD
打工再还咯xD
重点来了
玩完了fb之后
谈起要不要去找工
那家伙一直懒惰想要推辞
结果一句sυpєя jυиιоя 就把她搞定了xD
由yen的妈妈载
在的是每一间restaurant都不放过
-_____________-
我好喜欢那间!
什么海鲜楼
去ulik那段路上的!
那一间
好看惨了!
冷气又大xD
而且...
我们和那里的一名员工超级聊得开
她是来自哪里?
我忘了
总之不是本土人就对了xD
国际化了
当然是用英语交谈
哈哈
还蛮好笑的
原本一位有机会
T^T
结果要18岁的==
奶奶的
拜拜,我的朋友
lm里有的
都我们搜刮完了xD
最有可能的还是station one
可是好辛苦啊!
一个星期至少做四天
还要晚上8点到12点
哎哟
我不知道怎么撑得过
平常都已经不够睡了
不知道会不会昏倒呢xD
哈哈
还要等通知!
那,我该希望
行?还是不行呢?xD
顺其自然吧
还有,谢谢yen的妈妈!
载上载下的>..<
感激不尽xD
.
.
昨天最小的妹妹生日xD
哈哈
她还真的是死小孩!
整个老人精那样!><
说话流利的不得了!
而且,重点是
她昨天还只是过了2岁的生日
我还真得不知道要怎么说她xD
不过
她会唱生日歌曲了xD
一天到晚就是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
可爱惨了
那家伙==
昨天唱生日歌给她听时
竟然一脸害羞
哈哈
那表情还真的笑死我了xD
没照片!
全都在我姐那里了><
有机会再upload她的照片吧xD
生日快乐!
我家的老么xD
Choong Fung Yee
нαppч вιятнdαч
16.1.2008
.
.
今天xD
是我们家的solou hong生日xD
爽死你了!
那么快就16
T^T
我还要等多十一个月!
妒嫉惨了!xD
haha
寿星公
Lee Chun Hong ^^
нαp вιятнdαч
17.1.1994

1 comment:

  1. hehehe~ So Po~ ^^ very fast u will be 16 too... eleven month very fast o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