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搬不了家

la la la
约了我的King和Queen去练习
我差点忘了醒==
要不是Queen打给我
我还真的睡死了xD
为了Gap Zai!
死都要醒来啊!
重点是其实
这次我一点都没有不想去的感觉xD
我不懒惰了!
Oh Yes xD


我这一生最讨厌的就是
肚子痛的感觉!
妈的
要痛不痛
隐隐作痛

让我怎么跑?
说话都懒惰
我痛惨了!
这种时候我最爱赖在床了xD
我讨厌你!
肚子痛!


King n Queen
一直呱呱吵
说她们的脚痛
真奇怪
怎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xD
完了
没默契
不过
这种默契要不要也罢xD
我不要肚子痛
脚也痛!xD
我爱跳远!
拜托让我跳得再远一点xD
p/s:星期一也要?==
.
.
今天
又要回外婆家了
明天回xD
不远啦
-_______-
不要以为外婆家就一定是
KL以外的地区好吗==
我只不过要回kepong而已xD
妈妈明天要去拜舅舅
我在家里看我妹==
又来了!
看来我是不用睡了
T^T
P/s:不要偷我宝物啊!
死Queen gia XD
.
.
搬不了家了
T________T
哈哈
不是真的搬家啦
只不过是要开部落格而已
我最讨厌还是那种
哩哩啦啦的sing up填写资料
填了不用紧
不通过才要命!
来来去去
都不知要写什么才对!
拜托
post code让我写三位数
我该写什么?
我又不是台湾人==
到底怎么申请wretch啊!
难惨了!
谁来教教我?
我会万分感激xD
.
.

差点忘了问

有谁知道这个

那里有的买吗?

我要><

当钱包!

可爱惨了xD

我可爱的头发

终于长了!

我开心惨了!

虽然不是很长

不过有长到就对了!

快点长吧xD

再给我三个月xD

把我的头发给留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