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anuary 5, 2010

Delay

delay
Delay
DElay
DELay
DELAy
DEALY
firsti wanna say thatsorry errpapa ><
delay for celebrate ur birthday again
but i really wan thanks u so much
because bout that day
i birthdayalso got u tema me nia ><
so
i hope u will happy always xD
n hor ==
dun think too much larhx u xD
relax~~
Dun Worry, Be Ahppy xD
нαppч вιятнdαч
.
.
说到学校我们学校
真的有那么出名吗?
还是单纯的
只是朋友都聚集在这?xD
说什么,
我们学校会越来越出名==
我听你在放屁
他们也只不过是不知道
这间学校的变态之处
都不知道这哪里好
要是不是因为离我家近外加朋友都在这
我再就飞去和qwan qwan一起了xD
.
.
学校来了个新生
男的,女的都说他帅
他眼睛超级单眼皮!
我喜欢><(我对单眼皮特别有兴趣xD)
他们说他像alex fong xD
香港的arti
s只不过,我很想说...
这次我不会欣赏!
也不会特别或是很帅那种
也还好啦
就是能看的哪一种咯
至于为何他们都说他‘索’==
我就不知道了xD
或许是眼睛?xD
各花入个眼(是那样说的吗?xD)
说他帅就帅吧xD
最近老师好尽责!
还是因为班级的关系在学校...
我根本没有喘气的时间><
没有休息的时间!
没有玩乐的时间!
更加没有翘课的时间了
T__________T
天啊!
什么时候老师都那么努力那么尽责了?
铃声一响过了5分钟老师就进班了!
没关系
可是能不能
不要每个老师已经来
都开始他们的佛经大会
念个不停好吗==
吵死了而且,
每一位进来的一定会说一句‘
form 4不是honey moon ><’
气死!
还有什么一大堆的
‘我的条件与规则’
-____________-
我晕惨了><
我们在上课听老师年佛经
他们一个两个从班里走去来
还经过我们班!
还笑!
==怎样?
就是很高兴对了?
你们这般家伙xD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那么悠游自在
我们却要在班熬
?每天坐在班...
根本就不是我!
害得我每天想睡觉==
算了
努力一点也好xD
form 5不用那么辛苦xD
是不是那样说?^^
.
.
华语节我最爱!
只不过那个老师我不爱==
超级长气!
只不过是要,还是不要
拿华语的问题
都可以说到一节半佩服不已xD
算了
不过这次的华语考试完全改了
不是去年的华文考法
而是新的格式
好刺激哦xD
乙组
70%
最少要超过400个字
天啊xD
好玩惨了xD
要超越这个数字不是一种难事
可是要改进就是一种困难
怎么改进我的形容词?
怎么写出更好的文法?
我看...
是时候请教Buddy了xD
那家伙文法明明就好得不得了
却还要谦虚地说自己还好xD
不过我对你很有信心!
华文至少要拿个A回来!
我好想拿个A+会来哦xD
是不是太贪心了?xD
然后呢去主修中文系
飞去韩国当Super Junior的翻译员xD
帅惨了xD
.
.
就来选athletic了!
紧张惨了!
好像是下个星期三?
不过听说training
好像不再是在早上><
那我参加来干嘛?==
我还不是只是为了ponteng
那下课之前的节课==
现在换成下午?
我不要!
一定热惨了
早上空气比较清新凉爽不是吗?
干吗突然换掉?==
肯定是有老师在dly了><
哎哟进不进得到都还不知道
不过在那之前当然要努力一番><
昨天我,thung,papa补习放学后
就去yen的家找她xD
当然是为跑步xD
papa我还以为他是去玩的
怎么知道他人来疯说要一起跑xD
也好
不然他也没事干xD
他奶奶的跑得比我快两圈!
原来他也很长气一下
人不可貌相xD
我要郑重说明!
Chow Chen Kit
运动不错的xD
是因为太久没练习的关系?
今天又来全军覆没==
thung又来脚擦到破皮宣告伤亡xD
yen也是一样==
也是宣告伤亡xD
papa半夜脚抽筋宣告伤亡!
只剩我xD太聪明了!xD
wakakakaka
今天回到学校4条水都说同一句话
‘我的脚很痛’
哈哈xD我笑惨了xD
明天又来train过
-_________-
PapaDo u wan to join us again? xD
.
.
还是一样那家伙
可爱惨了xD
哈哈
我和他还是一样
Speechless惨了-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