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真的~不用那样啦xD

哎哟
我就是爱那钱丢进海里吗
怎么办?
那要帮我吗?xD
好过你啦
喜欢那些莫名其妙的歌星?
也对xD
那样才配得起你
因为够kek sui有没有?xD
是么值得什么不值得
我自己清楚知道
难道像你?
小小学人买名牌
而且重点是
我记得有人和我说过
拜托
也没人会看你用什么咯xD
反正你就是可怜嘛
你的朋友是谁?
你知道吗?
撇开男生不说
jin ko lian xD
我就是脸皮够厚够自恋
人生就是要讲才玩得起
你?
哎哟
一天到晚假笑
难道你不累?
我看到你还真得累惨了xD
真担心你的嘴角还抽筋
导致颜面失调xD
哎哟
那可不行啊!
那时候人又没品
又没样子可以骗到人了
那时候我真得不敢想象xD
cacat gia xD
我知道你会叫我不用担心
反正我也没时间担心
你知道的~~
我的班超急忙的
功课超级多~~
不像你一天到晚可以优哉游哉
傻笑,假笑xD
啊!
谢谢你每次那么用心!
尽力!
念完我没一个post
不然啊
你也不那么快对号入座吧xD
还有
新的一年
拜托你有些进步好吗?
还是一样操着粗口xD
没进步
pasar aunty都比你斯文阿
下次可以用自己的blog post你得post啦
你以为开多一个新的
人家就不知道是你?
哈哈
小孩子的脑袋
啊!
不要笑你啦~~
谢谢你得post是写4E2
我为我的班感到无比骄傲xD
我爱SJ
la la la xD
*补加
真是的
英语那么烂
我还真得没注意到咯
你以为你英语很好?
天啊!
一点有难度的字都没有
我堂弟啊
3年级都会看啦
还自以为自己很行?
哈哈
去补过习说吧
好过你
可怜你妈妈
给你那么好得躯壳
却给你一个肮脏过粪池的灵魂xD
不能怪你妈!
那时你自己没修养
不怪你xD
所谓的没有教养
同学!
我们这里有很好的例子啊
兼没文化
人家马来同胞都知道
谁是SJ
她不知道!
还真的是一只猪啊
这种人
要是那天在家里死翘翘了
发霉了
真怕她没人发现xD
反正人家是猪
我沟通不了xD
猪人就是有分别xD
等级差惨了
rubbish word
只有你这种人
才配得上
我这种起码都用深一点的英语
GARBAGE啦
sorgi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