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Look So Fine


Monday, January 4, 2010

Skul Life/ Super Junior!!

开学的第一天
总是热情xD
活了16年
还是第一次
睡觉睡到一半!
醒了==
就睡不着了!
天啊!
我才睡了1还是2个小时不到
我要死了
睡不着
那时候才那凌晨3点><
雨下得超级大xD
由我醒来那一刻起
那场雨
没停过
-__________-
最后再床翻转到5点多
好了xD
准备外加...
开facebook xD
哈哈
到我出门那一刻
雨还是在下
只不过
已经是毛毛细雨
我不要和dao gei一起!
我不喜欢!
form 3的小妹妹们==
不想多发评论
跳过,跳过xD
.
.
回到学校
感觉依然美好xD
要是A Pong, A Hong, Sor Yen
能转到我们班
更是无限美好xD
还真的是一家团聚了xD
那时候
恐怕我们E2倍贴上黑标签了
-_______-
‘吵死人不偿命的一班’xD
反正那一个班有我们这一堆
就注定完蛋了xD
不过
玩的时候玩
该念书时
我们还是会一起讨论功课啦xD
希望E2能挤到45个人啦!><
现在都好像已经41了
我要我的E2 xD
E2 Is My Heaven xD
.
.
让我最兴奋的还是...
莫过于使thung和我说的爆炸新闻!
听她的堂还是表姐?
说...
Super JunioR 要来开演唱会啦!
我的小天天!
不敢相信xD
到底是Super Junior?
还是Super Junior M?
她说是Super Junior!
我一定要去!
还要坐VIP席!
VIP通常都是300++吧?
是值得的啦!
300++
换来的是...
13各帅哥!
哎哟
我的天!
我希望是真的!
现在唯一要做的是...
赶快找工作!
到底要fun okay
还是station one比较好xD
我不要再做sales girl了
-__________-
那些安蒂个个烦死人
又要这
又要那><
罗嗦!

这是小妹妹shanne给我的纪念品xD

来自Ausralia><

那条水真有钱xD

水晶有的选

只有5个

她给thung的是一只水晶猪

因为人人叫他猪猪彤xD

她送了我一只刺猬==

因为我总是话中有刺><

没关系

是事实xD

而且这只刺猬超可爱xD

接受啦xD

接受xD

总之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